胖次

这里胖次。语c圈萌新。
搞手作,板绘0.0.
平时傻fufu的,不要在意。
企鹅号:2429132452.(无聊可以找我玩)

[富川一枝花×首尔三大炮]*Ooc警告

①开白.开白不是白开水.

里兜在前面训话,世勋闭目养神,灿烈伯贤在说着悄悄话,仁妹娇羞的靠在倩倩怀里,“今天大家状态不大对啊,这样不行啊,정신차려(宠幸灿烈)!!!”队员们懒洋洋的应了一声,里兜无奈叹了口气,“哎,行了行了,吃饭去。”原本都瘫坐在地板上的几位都欢呼着跳起来:“suho大发!!”kai却直接躺在地上。

灿烈趴到他耳边:“走,哥请你吃烤肉去。”

“不要,我再练会。”

伯贤:“炸鸡呢?”

kai吞了吞口水,坚定的闭上眼,“不吃,你们去吧,不用管我。”

“好吧…”

确定他们收拾好东西都走了,kai咬着牙从地上撑了起来,“嘶——”刚才练舞的时候他又双叒叕扭到腰了,左手扶着腰,右手扶着镜子,步履艰难的走到一边,拿起旁边的公用药盒,翻出喷雾摇摇一股脑喷到了腰间,冰凉的药水让他不禁打了个颤。

“小钟仁~~~~~~~”伯贤人未没到,声音先在练习室溜达了一圈。

进门时铺面而来的药味让他皱皱精致眉头,抽了一下鼻子。看到了因为紧张而定在原地的kai,扔下手里的炸鸡,快步走过去夺过kai手里攥着的药瓶,手轻抚上kai的腰间,搓了一把。

有些责怪的说道:“又伤到了?明天让suho给你放个假,好好歇着,养不好不准练舞。”伯贤纤细而温暖的手还抚在kai的腰间,低头看着因为扭着而泛红的皮肤。Kai只能看到伯贤的发旋,他发现伯贤好像是有点娇小的意思。

因为没听到回应,伯贤抬头看向kai的眼睛,“听到没,我还是你哥呢,我说话你要听啊。”

“唔,好。那…那个伯贤哥,我没事了。”kai有些语无伦次。

伯贤笑了:“好啦,我给你买了炸鸡。等等,炸鸡呢?”两人同时看向门口散落的炸鸡块,没心没肺的一起笑了。

 

伯贤对kai真的是很的哥哥,七年了他们之间的习惯还是没变,爱丽们都知道没有人比exo更爱exo。他们之间便是如此吧!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