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次

这里胖次。语c圈萌新。
搞手作,板绘0.0.
平时傻fufu的,不要在意。
企鹅号:2429132452.(无聊可以找我玩)

[富川一枝花×首尔三大炮]*Ooc警告

②寻仙.团霸的独宠. 

“Monday월요일       24℃       晴청나라       适合外出”

“唔,”世勋咬着吸管,口齿不清:“好想和伯贤出去玩啊~”

动动手指,找到“小矮子”。

忙内:伯贤哥,我们出去玩吧。

想了想要讲义气,就又在群里嗷了一嗓子。

忙内:出来玩。

兔子:没空有事,你出去我请你喝杯奶茶。

忙内:哦,下一位。

熊:睡觉,腰疼。

倩倩:练歌哦~

朴大牙:这里!!!!!!!

朴大牙:我要去健身房,伯贤一起@小矮子하하하하하하하하

嘶——这位哥也真是清奇。

看到这时“小矮子”发来了私信。

小矮子:世勋啊叫哥,我还要和大牙去健身房。

忙内:哥,哥,伯贤和我去我请你。

世勋想了想练好肌肉的伯贤,摇了摇头,不行要是和朴灿烈去健身房,练出肌肉来,抱着就不舒服了。

等了3分钟见伯贤还没有回,世勋懊恼的抓抓头发:“伯贤又被朴灿烈逮走了?”

这时小矮子:行,你在哪哥去找你哦。

忙内:公司楼下奶茶店,我等你。

在家换衣服的灿烈看到伯贤发来的信息,用他的男高音,喊了一句:“伯贤啊!!!!!”

宝贝(这里是灿烈给伯贤的备注):我去陪世勋了,今天先不去啦。

不出所料在世勋喝手里的一杯奶茶,顺便又买了一杯奶茶,一杯淡冰美式。有些得意的想着:我也知道伯贤喜欢喝什么了。

的时候伯贤踩着风赶到了,还没喘口气,就又被世勋拉着跑。

“世.....世勋,你慢点。”伯贤气喘吁吁的压低声音说。

世勋听到猛地一刹车,伯贤借着惯力撞到了他的肩胛骨上。

“阿西,好痛。”伯贤的鼻子好巧不巧被撞的通红,世勋转身低头抬起伯贤的下巴:“伯贤,对不起,我给你揉.....揉”世勋猝不及防的跌入伯贤有些泛红乖顺的眼眸里。伯贤被他抬起下巴,一时间有些懵,回过神来:“世勋啊,我是哥。”世勋笑了:伯贤的脑回路怎么和别人不一样呢?

伯贤还再继续:“不要学朴大牙,他就比哥小一点。”

世勋比量了一下伯贤的身高,伯贤怒了,一把拉过世勋,环抱住他在他肩上咬了一口。世勋被咬也不反抗,顺着他咬,甚至还低了低身子让他不用垫脚。

伯贤自然感受到了他的动作,起身轻哼了一声,往前头也不回的走向一辆路边停放的taxi。世勋摇摇头,跟着小步跑了过去,脸上带着可能自己都不知道的笑意。

“xxx游乐园。”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两人对视一眼,伯贤撇过头去,世勋顺着座位,往伯贤身边靠了靠,把头塞到伯贤脖子边,轻声:“哥~我错了~”

“好啦好啦,坐好。”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