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次

这里胖次。语c圈萌新。
搞手作,板绘0.0.
平时傻fufu的,不要在意。
企鹅号:2429132452.(无聊可以找我玩)

[灿白ChanBaek]火光*Ooc警告⚠️

不良痞子受×痴情警官攻🔒

“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要你…”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边伯贤冲昏了头脑。原本清醒的脑袋里炸开了绚丽的烟花,眼睛里闪过了小孩子般的慌乱。

“朴警官连情话都这么老土呢。”

边伯贤大概是一位资深的混子,小到对镜风骚,大到对着警官吹哨,顺带喊上一句:“老子就搁着站着,你有本事来干我!”从来没有脸红过。毕竟都是被方圆十里小混混叫大哥的人,自然要做大事。(比如说压警官)

在警察局门口放鞭炮,被请进局里喝茶。他都想到了,只不过想不到的是对面竟是被自己调戏吹哨的警官---朴警官。

这位朴警官是新调过来的,新官上任三把火,头把火就是边伯贤了。边伯贤坐在他对面,一根胳膊搭在桌子上,一只手随意解开衬衣的几颗扣子,露出白嫩的胸膛,仿佛不知道自己这样子有多诱人,勾起嘴唇玩味的笑笑。

朴警官瞥了一眼,无言起身反锁了办公室的门。“哟,朴警官我还以为你是什么正经人,想不到啊想不到。”边伯贤语气有些讥讽。但是对面的警官确实是他的料,长得好看不说,肩宽窄腰穿着警服也能看到他富有爆发力的肌肉,身高嘛…比他高一点就是了,腿长的惊人,做警察真是可惜了。唔,应该挺大的。边伯贤想着眼神有些散乱。

朴警官还是不说话,坐在椅子上看他,就在看的边伯贤有些发毛的时候,他说:“想出去吗?”边伯贤绞尽脑汁在想他这句话的含义,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只能实话实说:“想…”

“我要是不放你呢?”敢情这姓朴的这他们的在逗他玩呢?边伯贤顽劣的勾了勾唇角,手指若有若无的擦着嘴唇:“朴警官,放我出去,你要什么我给什么。”说着像是在逗小孩的话,边伯贤自己都想笑。

“我什么都不要,我只要你…”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边伯贤冲昏了头脑。原本清醒的脑袋里炸开了绚丽的烟花,眼睛里闪过了小孩子般的慌乱。

……“朴警官连情话都这么老土呢。”

边伯贤绕过桌子,勾起朴警官的下巴,啃了一口他的喉结,细细的向上亲吻。吻到了嘴唇,身体突然被有力的一拉,一条腿撑地另一条跪撑在朴警官的两腿之间。对方轻柔而不失力道的环抱住了他。边伯贤乐了,这位还真想要他。亲吻更像是在示威,对方两唇之间的烟草味他竟有些沉醉,舌头纠缠在一起,窗外的阳光透过,让他们的影子难舍难分。明明是第一次相吻,却像经历了无数次一样。

边伯贤被吻的缺氧,轻轻一推,朴警官便停下了,看着他有些泛红的脸颊,飘忽不定的眼睛,吻了吻他的眼角,嗓音沙哑性感的问:“边伯贤,你不记得朴灿烈了吗?可是他还记得边伯贤啊,他记得教他唱第一首歌的那个边伯贤。他想了你多少个日日夜夜,你能不能看他一眼,一眼就好…”声音慢慢低下去,头埋在他脖子上的朴灿烈,让他的回忆潮涌般铺面而来。

“朴灿烈,我要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